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44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418下午,校党委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安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吴艳艳代表巡察组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王大明主持反馈会,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后勤管理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邹传光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组对学校2017年以来绿化项目进行了专项巡察。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学校党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吴艳艳在反馈时指出,2017年以来后勤管理处、基建处2个党支部履行职责,在校园绿化建设、完善绿化服务、推进基本设施配套绿化项目等工作上作出努力。反馈也指出2个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主管监管责任履行、绿化工程领域重点环节风险管控、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改进。吴艳艳提出了五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化解风险隐患。三是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四是坚持强基固本,强化党建引领。五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工作。

王大明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视反馈问题,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细抓实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发挥核心作用,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质效。

邹传光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正确对待。二是强化政治责任,端正态度全力整改。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转化专项巡察整改成果。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党委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组有关成员、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科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撰稿:刘欣;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