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强化纪巡审工作联动,合力加强问题综合分析研判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巡察组办同向用力,助推各类监督形成合力10月9日中午,我校召开纪巡审联动工作会议,校纪委办、审计处、党委巡察办以及巡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安升主持。

会上,巡察组主要负责人集中通报了此次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与会部门针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此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内监督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安徽省纪委机关、省监委、省委巡视办、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等5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若干措施》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加强综合分析研判,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缺陷、制度性漏洞等深层次问题,有效实现纪巡审信息、资源、力量、成果共享,助推整体性系统性解决问题。(撰稿:刘欣;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