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65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6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会上,党委第二巡组组长、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飞,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史毓新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邬旭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委第二巡组副组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程,校巡察办、纪委办副主任刘欣等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袁飞从充分认识巡察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监督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紧紧围绕职责使命、突出查找政治偏差、全力推动巡察监督常态化,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等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史毓新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发展作为巡察工作生命线,在工作中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相互监督,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要互相协同形成合力,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邬旭东表示,将把此次巡察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接受党性教育、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契机,认真查找问题、扎实落实整改,把精力集中到加快学院事业发展上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向校党委和巡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5月6日至6月6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在综合楼(F楼)一楼大厅西侧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信访电话:0552-3177269,电子信箱:bbxyxcb@126.com,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2年6月3日,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撰稿:汪淼;编辑:刘欣;审核:史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