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蚌埠电大)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0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5月6日,蚌埠学院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蚌埠电大)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大为,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第四巡察组组长史毓新,校纪委副书记王庆山,校巡察办副主任刘欣,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黄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蚌埠电大)党总支书记凌宏,院长路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史毓新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巡察是对继续教育学院(蚌埠电大)党总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政治巡察的具体要求。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

赵大为就做好巡察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工作原则、价值取向,通过巡察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推动职能职责履行到位,推动工作作风得到改进。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把讲政治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三个聚焦”“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正确把握“政治”与“业务”关系,从“政治”上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严肃纪律规矩的重要契机,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凌宏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蚌埠电大)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身作则团结带领继续教育学院(蚌埠电大)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把配合巡察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边巡边改,即知即改对巡察组反映的问题即知即改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在制度流程上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消除风险和隐患。继续教育学院(蚌埠电大)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各项事业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黎志飞;编辑:刘欣;审核:史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