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93

 202256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体育教学部,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大为,校纪委副书记王庆山,校第三巡察组组长李道亮,副组长强利军,联络员张尧,成员蒋晟、邓运生、黄凯宁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赵大为从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强化政治监督担当、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严明政治规矩、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体育教学部要把两个维护刻印在脑海中,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工作原则,服务大局,自觉把巡察工作放到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和重点工作中活化、部署和推进。在看到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更要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为体育教学部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李道亮明确了巡察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时间等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纪红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她说,体育教学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一是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积极配合、主动支持。二是严守纪律,精心安排,全力搞好配合。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推动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巡察组进行巡察民主测评及调查问卷的调查与回收。(撰稿:张怀敏;编辑:刘欣;审核:史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