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15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6日,蚌埠学院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晓秋、校党委巡办主任史毓新、副组长伍亚华校巡察办副主任刘欣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秋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全体师生要增强对巡工作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具体化、常态化,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具体内容;要主动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确保巡工作有序进行,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随后,史毓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巡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是对被巡察单位班子及成员党性的检验,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的检查,从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信任,实现自我净化,达到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院的目的;二要理解和支持,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三要积极配合,这是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四要强化互相监督,共同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最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就配合巡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党委第一巡察组2022年5月6日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在综合楼(F楼)一楼大厅西侧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信访电话:18955280314,电子信箱:bbxyxcb@126.com,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2年6月3日,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