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5日,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晓秋、党委巡察办主任史毓新、纪委副书记王庆山、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伍亚华等出席会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专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晓秋阐述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并对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职责任务和方法步骤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从切实提高政治监督自觉性和坚定性、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等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史毓新对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信任,强化自觉接受巡察的意识;二要坚决支持,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三要积极配合,成立专班,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四要相互监督,共同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张兆亮代表被巡察单位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严守政治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把巡察工作为学院各项进步的契机,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据悉,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年5月6日至6月6日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在综合楼(F楼)一楼大厅西侧和机电楼1楼东侧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信访电话:18955280314,电子信箱:bbxyxcb@126.com,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2年6月3日,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