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十一)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轮巡察组于202256日开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为期1个月左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等情况。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民主测评、走访调研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电子信箱、信访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一)意见箱设置地点:综合楼(F楼)一楼大厅西侧

(二)信访电话:18955280314

(三)电子信箱:bbxyxcb@126.com

受理信访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63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针对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工作予以监督。

 

 

                            党委第巡察组(代章)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