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第三轮校内巡察拉开序幕

发布者:党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0

42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国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大为主持,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三轮巡察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国龙指出,2022年是本届党委推动巡察全覆盖的攻坚之年,也是收官之年,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担当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政治方向不偏离;要强化领导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高位推进不动摇;要落实联动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松懈。他要求,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办和相关职能单位要强化“一盘棋”的思想,紧扣巡前、巡中和巡后三个阶段,凝聚监督整体合力,着力建立一脉相承的职责体系,着力构建一体实施的工作格局,着力形成一抓到底的监督效应,齐心协力推动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明传达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赵大为通报了《中共蚌埠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后,校党委巡察办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工作。